攝影團隊介紹 - 婚攝浩克-婚禮紀錄-婚禮攝影-婚攝推薦
婚紗攝影

攝影團隊介紹 與徠麗婚紗攝影理念說明

森林系女神婚紗攝影-台北婚攝Hawk浩克
森林系女神婚紗攝影-台北婚攝Hawk浩克

婚攝浩克(Hawk Wedding)這個名字用得挺好的,為什麼要加入攝影團隊?」,有人這樣問我。

「個人工作室、獨立攝影師、自行接案,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還需要有攝影團隊?」,更多人問我這樣的問題!

「為什麼要拿起相機拍照?為誰而拍?為何而拍?」,我這樣問我自己。

攝影器材已經進步到頂尖的設備,人人都可以快速的上手了,

攝影師就像是計程車司機一樣的滿街都是了,只要是器材很棒的,看起來都像是攝影師!

徠麗婚紗攝影主要以旅拍婚紗為起點,審核攝影師條件與資格除了技術之外,

也考驗著攝影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與理念,不是為了名氣與名利而拍,

能夠隨想就拍,說拍就走,不受場地限制,能夠快速的找到對的光線與角度,

拍下每一張人們想做為收藏與紀念的照片,具有溫度富含感情,

現代早脫離了古早指腹為婚與門當戶對的婚嫁禮俗:愛情無所不在!

攝影團隊介紹 與 徠 麗 婚 紗 攝 影 理 念 說 明 –
「 婚 攝 浩 克 ( H a w k W e d d i n g ) 這 個 名 字 用 得 挺 好 的 , 為 什 麼 要 加 入 攝 影 團 隊 ? 」 ,
有 人 這 樣 問 我 。 「 個 人 工 作 室 、 獨 立 攝 影 師 、 自 行 接 案 , 不 是 很 好 嗎 ? 為 什 麼 還 需 要 有 攝 影 團 隊 ? 」 ,
更 多 人 問 我 這 樣 的 問 題 ! 「 為 什 麼 要 拿 起 相 機 拍 照 ? 為 誰 而 拍 ? 為 何 而 拍 ? 」 , 我 這 樣 問 我 自 己 。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婚攝浩克-婚禮紀錄-婚禮攝影-婚攝推薦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